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1

为加强学校和企业间的联系,促进我院研究生顺利就业。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学院科技楼334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2024届微生物学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对本公司的工作模式,招聘管培生的培养方案,发展平台及福利等进行详细的宣讲,并开通了线上简历投送模式,方便未到现场或其他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简历投递,方便就业咨询。宣讲结束后我院相关专业研究生对公司地理位置、疆内外发展情况、发展前景和薪资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2024届毕业研究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促进了人才的流动和优化配置,为我院将来举办更多专场招聘会有个好的开端。本场招聘会对应届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及时掌握和调整职业方向,找到心仪的工作奠定了实践基础。

 

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宣讲

 

相关专业研究生面对面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