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暨新进教师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24-01-10

202417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2023-2024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暨新进教师欢迎会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援疆干部李晓雪处长参加了活动。

学院赵惠新院长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拜晓旭通过视频的方式恭祝老师们新年快乐!赵惠新院长高度评价了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激励新进教师传递教育事业,传承教育精神,祝愿学院不断蓬勃发展!特邀嘉宾教务处李晓雪处长感谢学院老师们的盛情邀请,同时祝愿生命科学学院越来越好,蒸蒸日上!

赵惠新院长为库热西老师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赠送了纪念品,并代表学院师生对退休教师表达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库热西老师语重心长地跟大家分享了39年从教感触、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不舍和对学校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希冀。江海霞博士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她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教学科研团队,勇挑重担。

赵惠新院长向退休老师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赠送纪念品

随后各学位点负责人和库热西老师向新入职的七位教师传递了代表生命科学学院“薪火传承 凝‘新’聚力”的接力棒。

学位点负责人与退休老师库热西向新入职教师传递接力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非做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在退休之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同时,向新入职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继续传承生命科学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非做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