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4-22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硕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2023419日早上,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文史楼106隆重举行,学院教育硕士负责人张瑞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化学化工学院董玲老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艳燕老师担任评委。由学生会主席张明舒主持本次活动,共有7名教育硕士参加比赛。


教学大赛现场

赛后,评委老师代表董玲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进行点评,指出选手们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着教学课件PPT和板书之间协调不好以及书写不规范等问题。同时她勉励同学们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发奋学习、完善自我,在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化学化工学院董玲老师点评

本次大赛为我院教育硕士提供了展示教学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同学们锤炼教学技能,增强教学本领,为教育硕士更好地走上岗位提供了宝贵的锻炼机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