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圆满举办师范生“星创杯”智慧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9-05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师范生综合素养和核心竞争力,结合学校首届“星创杯”智慧教学技能大赛工作安排,为保障晋级学校参赛的选手各项教学材料准备得更充分,发挥的更全面,学院于94日了师范生“星创杯”智慧教学技能大赛院级遴选活动。本次大赛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开展,大赛由生物科学系主任张瑞老师主持,学院资深教师庄伟伟、吕海英、努尔古丽王小静参与评审工作

张瑞老师主持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师范生刘龙洋、孙文青同学获得一等奖,黄晶晶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沈晓玲等7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李辰玺等10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师范生“星创杯”教学技能大赛院级初赛获奖名单


通过本次大赛,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学院师范生的说课能力,为学生们后续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说课视频等教学比赛材料的准备提供了专业指导和经验借鉴。今后生命科学学院在师范生教学技能提高方面,将进一步总结比赛筹备经验,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师范生教学技能全面发展。

比赛现场


预祝生命科学学院遴选选手在接下来的校级“星创杯”智慧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生物科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