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和教育厅重点实验室2022招标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为了发挥以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为依托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中的作用,现就针对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和领域面向校内外进行项目招标,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1)项目设立:本年度共设立重点项目4项,3万元/项,一般项目3项,2万元/项,研究周期1-2年。

2)重点资助方向:选题要切合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或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重点资助芳香植物育种及产品开发、特殊环境物种保护与调控、特殊环境特色资源可持续利用等;

3)招标对象:面向校内外科研及高校在编科研工作者开放;若已有上述两个实验室资助的在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予申报;

4)结项要求:重点项目满足受理发明专利1项或C类期刊论文1篇、一般项目满足受理实用新型专利1项或发表D类期刊论文1篇,可提前或按期结项。发表论文须以相应重点实验室为第一署名单位。

5)申报材料请于20225271200前提交。招标现场答辩于2022528日上午10:00、新疆师范大学教学主楼716进行,8分钟PPT汇报,3-5分钟质询(同步腾讯会议)。

6)联系人:苏志豪13201201827,袁亮13579999708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申请书.doc



 生命科学学院

 新疆特殊环境物种保护与调控生物学实验室

 新疆特殊环境物种多样性应用与调控重点实验室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