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3-18

202237日,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制药事业部北区基地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天康生物人力资源总监黄雅璇对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彬、生物技术系系主任王晗、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英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  

座谈中,黄雅璇总监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及校企合作成效,希望通过良好沟通,找到双方契合点,实现共创共赢。制药事业部新疆区人力资源经理刘月岚围绕天康生物制药的发展战略、业务构架、人才需求作重点汇报,欢迎新疆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到天康制药来实习,更欢迎同学们带着梦想选择到天康制药来就业。

生命科学学院刘彬副院长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英波副院长建议,校企合作除了安排学生实习和就业,还可以让老师也参与到企业的活动当中,让老师们更多了解企业,反哺教学。

随后,刘彬副院长一行探望了在天康制药实习的十三名同学,鼓励大家珍惜在天康的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收获满满,并合影留念。 



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彬与天康生物人力资源总监黄雅璇签署合作协议

学院领导探望生物技术专业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