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雪地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为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2021年11月20日下午3点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昆仑校区操场上举行一场趣味盎然的教师运动会。

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本次运动会设立了集体拔河、排球、跳大绳三个集体项目,另外还设置了呼啦圈、羽毛球、接力跑、踢毽子等几个个人项目。全体教师分成2个大组,分别由拜晓旭书记和黄耿清院长带队,开展了激烈的角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无论是中年教师还是青年教师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热烈的投入这场趣味运动会。老师们放下了往日的优雅和严谨变成了一群爱玩的大孩子,老鹰捉小鸡现场大家追逐打闹、笑成一片,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运动会结束时每位老师脸上都写满了开心和喜悦,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羽毛球、呼啦圈比赛

“老鹰捉小鸡”活动

跳大绳活动

拔河比赛

排球比赛

运动会即锻炼了教职工身体,又丰富了教职工的教学生活,使老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欢乐和愉悦,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增强了生科院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生命科学学院美好的未来!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