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当⾃强,阳光伴成⻓”——女生成长专线暖心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22

为提高女生的心理健康水平,63,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热合玛依· 阿不都外力老师开展“女儿当自强,阳光伴成长”女生成长专线暖心讲座本次讲座在合堂楼301室举行,学院各班级女生代表及昆仑校区各学院女生代表共计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热合玛依老师是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专职老师、副教授,同时也是中国心理协会婚姻家庭心理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家庭建设” 智库专家在讲座中,热合玛依老师结合生活体验,深入浅出的跟大家分享了女性的困惑、女性智慧与女性素养以及如何做一个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女孩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讲座受到广大女同学的欢迎,会后一位同学说到:“在了解女性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关爱”。此次讲座增加了女生们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有助于她们珍惜健康、珍爱生命,积极创造和谐、美好的幸福人生。

热合玛依老师为学生们讲座

学生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