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班开展“最后一次班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春风吹繁花,夏雨浇秋果,星月轮回转,新岁换旧年。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更好的欢送毕业生,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本周,学院各毕业班陆续组织开展“最后一次班会”主题活动。

  班会的内容有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班主任寄语联欢会、优秀毕业生分享会以及合影留念在生物技术17-5班的班会中,在回忆过去环节里,同学们竞相发言,纷纷回忆了刚入学时青涩懵懂的自己,参加12.9红歌会的准备经过和获得名次后的喜悦,一起去野外实习的快乐,大学四年身边的同学所给与的感动等。在生物科学17-2班的班会中,班主任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嘱托在工作、生活和感情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几点中肯的建议。在这个过程中老师几次流泪哽咽,离别之请难以言表。活动的最后,各班都举办了联欢会,一起载歌载舞,享受糕点、水果等美食。大家在一片互道珍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班会

2017级5班班主任寄语

共度最后一次班会时光

在蛋糕下许愿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