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葛国到生命科学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3

7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国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新疆特殊环境物种保护与调控生物学实验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新疆沙漠藻研究院”、北鲵馆等。详细了解我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学院院长李进、院党委副书记于非、副院长马晓东陪同走访调研,并对我院总体建设情况及各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结合学院专业发展实际,积极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努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促进科研产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实验室使用期间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生命科学学院在疫情防控小组统一领导下,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实验室安全有序,精心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监督检查工作。

葛国书记调研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葛国书记调研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葛国书记调研沙漠藻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