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努力奋斗 心系母校 青春求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9


20206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心系母校,青春求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计2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支部预备党员张晓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活动第二部分,由毕业生党员谈心路历程。毕业生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随后活动进入第三部分,支部党员一起观看支部提起准备的视频,回忆毕业生党员在支部活动中的点点滴滴。最后,党员同志齐唱校歌《放飞天山》,感恩母校。

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上社会了才是对我们党员同志真正的考验。社会是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有许多需要我们党员同志投入精力甚至倾其一生去干的事业。我们要始终保持较高的政治觉悟,坚定对党的信念,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在各自的岗位上去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贡献力量。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心系母校,青春求实!

在校党员线下参与党日活动

毕业生党员线上参与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