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转眼间已各奔东西,最不舍那抹淡淡的清风和你们的笑容。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季活动,希望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开始人生新的篇章。


曾想逃离的地方离别之际却恋恋不舍师大我爱您

下个季节,依旧春风桃李,可惜却不是我们

多想时间定格,老师我好喜欢您


拨穗正冠扬帆起航

离歌唱罢,拨穗礼成,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感谢老师与家长们的辛勤付出。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是你们坚强的后盾!祝愿同学们一路风景,一生芳华!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院领导为同学们授予学位

班主任老师敦敦教诲

愿毕业那天阳光明媚就像四年前的初见

各毕业班级开展毕业典礼,从陌生到熟悉,有一种感情,不会输给时间,不会输给距离,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们共享一段时光,是我的荣幸,就此别过,莫问前程,山高水长,江湖莫忘。

班主任老师为大家切蛋糕

研究生毕业典礼师生合影

离别座谈,送去温暖

向同学们征求学生管理服务、专业学习、升学就业、学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班学生代表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工作的肯定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进和党总支副书记于非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有自己的人生规划,都要胸怀祖国,要有责任担当,常怀感恩之心。随后,学院为各班级发放水果和点心等慰问品。


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为学生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