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团日活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20-05-28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青团基层组织主题团日实施规范(试行)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日常教育、增强团员意识,根据校团委工作要求与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我院已于2020521日至524日组织全部团支部召开了以“做新时代合格的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召开情况
   
接到学校团委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立即下发通知和团日活动安排,对班主任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做了相关要求,组织安排全体班级召开了主题团日活动,并由学院分团委安排督导小组对各班召开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学院根据校团委的统一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利用学生2020521日至524日时间,我院的21个支部已按照校团委的要求顺利完成了做新时代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2020
521日至524日,我院的各个支部根据学院安排,在线上全部召开了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学生唱团歌、上团课、观看视频,团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可以团小组的形式进行交流讨论)、团员集中交纳团费,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了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寄语新时代青年中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觉将个人小我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