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回首来时路,人生启芳华”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总结
发布时间: 2020-05-29

生命科学学院按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与研究中心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各班级的实际情况,在2020517日对所有(5个)毕业班组织学生开展了关于毕业生回首来时路,人生启芳华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应届毕业生共计175人。我院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也参与了此次的主题班会。

各个班级班主任老师组织本版学生学习相关内容。班会结束之后以小组为单位交流讨论团体心理辅导中大学期间我的三个最大学生活金三角、我的未来我做主、为实现自己梦想需要开启的五把金钥匙等四项主题。讨论结束后并有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向那些无法继续在你周围温暖守候的人道一声感谢。班主任老师进行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习,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前景可待、未来可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职责使命,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进程发展前进。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达到预期了良好的成效。

 

 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