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1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5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计79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支部预备党员阚永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部分,阚永涛同志带领全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表示全体同志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贡献力量。随后进入会议第三部分主题宣讲——怎样才能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的合格党员,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党员更应顺势而为,因时而变,积极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最后的讨论交流中,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表示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付诸实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朱慧玲进行学习

预备党员王卓奕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