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0



20204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计79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支部党员迟君怡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迟君怡同志从党员的基本义务和历代共产党人如何勇于担当入手,为大家讲解了她所理解的党员讲奉献、有当担。随后活动进入第二部分——分享抗疫情的先进人物事迹。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讲述自己熟知的先进人物——彭银华医生、钟南山院士、张定宇院长、张静静护士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等。有些亲身参与抗击疫情的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所做、所思、所感。在此基础上,支部进一步针对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全体同志做出“党员同志,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庄严承诺。

党员廖敏进行学习

党员张晓清进行学习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编       202048

注意:

1、行程码:1)全班放一个文件夹;(2)注意每个人要在上面备注名字;(3)每个人的文件名修改:秦权行程卡4.11;(4)核对日期是否都是当天的;(5)核对是否出现两个地址,如果有请再后面的表格备注,如果是短信信息看看是否有途径城市;(6)填写《16-4--学生行程卡统计表》(见昨天的文件夹)。将以上材料发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后发给我一份,发到邮箱2856553988@qq.com一份。
2
、健康码:1)全班放一个文件夹;(2)每个人的文件名备注:秦权健康码4.11;(3)核对日期是否都是当天的;(4))核对是否出现黄色和红色的码。将以上文件夹压缩发给我一份。

3、班级文件夹:请打开16-4 0411文件夹——学生文件,然后把每个人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放进去。注意不要放错了。将以上文件夹压缩发给我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