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7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了解已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于524日下午在主楼418会议室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之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非主持。

学院首先向同学们征求学生管理服务、专业学习、升学就业、学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班学生代表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工作的肯定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针对学生的困惑,学院李进院长和于非书记做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并希望每一位同学有自己的人生规划,要胸怀祖国,要有责任担当,常怀感恩之心。活动最后,学院为各班级发放水果和点心等慰问品。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便于学院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为本,推动学院发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灵活性强、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密切学院与师生联系。

 

座谈会现场

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

为各班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