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魏开发教授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5-31

2019531日,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魏开发教授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在主楼418会议室举行,活动由郑勇副院长主持,赵惠新副院长、马晓东院长、张瑞、马晓林、李金玉老师,以及20172018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魏教授在交流活动中以《植物蛋白激酶功能与应用》为主题,通过细致的讲解,让我们受益匪浅。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魏教授以植物蛋白激酶功能与应用》为主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魏教授开始做相关实验的思路、实验方法的选择到最后所得的实验结果以及实验后的反思,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实验心得课”。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向魏教授请教在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魏教授都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通过此次精彩的学术交流,让我们对今后进行实验前的整体思路联系以及论文的写作都有了更多的思考。


学术交流活动,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是一次成功的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