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 2018-06-28

2018年6月28日下午,李进院长组织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主楼418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6〕3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7〕87号)和《自治区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新党发〔2017〕21号)。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既是对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政治要求,也是推动安全生产事业发展进步的难得机遇和强大动力。

在学习文件后,李进院长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自治区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来,结合师范大学实际,从生命科学学院实际出发,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    

  

      报送:组织部、宣传部    编辑袁亮   供稿:庄伟伟     审稿人:于非 Tel: 43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