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微生物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5-17

2018511日下午3.00时,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微生物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在教学主楼418会议室举行

答辩委员会主席为新疆大学的张富春教授,答辩委员会委员由新疆师范大学的迪丽拜尔·托乎提教授、安登第教授、张伟教授、付建红教授、努尔古丽·热合曼副教授、张瑞副教授组成。

首先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富春教授宣读了关于同意答辩及答辩流程与要求,随后是申请人陈述论文要点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为阿依安·布胡达西、张琪、古丽娜孜·卡哈尔、玛依乐·艾海提等四名,论文题目分别为论文题目分别为:新疆库尔勒地区黑湖及周边盐碱土嗜盐菌多样性与聚乙烯醇降解菌的筛选及鉴定;磺酰脲类除草剂降解微生物复合系的群落解析及降解菌的发掘;南疆地区发酵乳中酵母菌生物学特性及益生特性的研究;传统发酵饮料_博扎中微生物的分离鉴定及发酵过程中生物活性物质的变化研究。四位同学全面的展现了三年来刻苦科研、努力学习的丰硕成果。

答辩现场,各位教授对同学们的论文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历时四个多小时的答辩进展顺利,经评委会合议后,一致同意通过四位同学论文答辩。建议授予3位同学理学硕士学位。

 
主席主持答辩
主席主持答辩
答辩进行中
专家们进行讨论及提出建议
同学们认真记录各位专家珍贵意见
答辩顺利结束
答辩顺利结束
评委与学生合影

    报送:研究生处,生命科学学院   :马晓东    供稿:张瑞Tel:152099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