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5-11

2018511日上午11时,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在教学主楼418会议室举行

答辩委员会主席为新疆大学的李冠教授,答辩委员会委员由北京师范大学的韩生成教授,赵和平教授;新疆师范大学的郑勇副教授、祝长青副教授、葛风伟副教授、赵惠新副教授组成。

首先由答辩委员会主席李冠教授宣读了关于同意答辩及答辩流程与要求,导师简要介绍硕士生及其论文的情况。随后是申请人陈述论文要点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参加答辩的三名研究生为袁琳琳,郭继林和李丽丽,论文题目分别为芽孢杆菌BS-Z15拮抗棉花黄萎病活性物质的毒性研究,盐胁迫下黑果枸杞幼苗的生理响应及转录组分析,HY5GRAS转录因子对独行菜低温耐受性的相关性研究。三位同学全面的展现了三年来大家在刻苦科研、努力学习的丰硕成果。

答辩现场,各位专家、教授对同学们的论文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答辩进展顺利,经评委会合议后,一致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3位同学理学硕士学位。

赵惠新导师介绍答辩同学的基本情况

答辩过程

答辩同学回答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

评委与学生合影

    报送:研究生处,生命科学学院   :马晓东   供稿:张瑞Tel:152099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