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研究生举行第三次集中教育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3-21

生科院研究生举行第三次集中教育学习主题班会

201832118:10,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全体研究生在主楼418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集中教育学习的主题班会。班会由何岚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何岚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黄大年教授的事迹,同学们深受鼓舞。黄大年的科研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科研人员学习,他的爱国敬业精神,让我们每一位学子深深感动。随后,大家就黄大年教授的感人事迹展开讨论,并就“团结合作”这一主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同学精彩的的发言,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研究生有活力而又不失稳重的青春气息,同学们的言语中,彰显出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希望。班会接近尾声,班主任何岚老师为各位研究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不忘今天的发言,勇往直前,创造美好的未来。

班会现场

精彩发言

精彩发言

精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