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设备管理处两部门来学院指导本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6

教务处、设备管理处两部门来学院指导本科评估工作


根据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相关要求,3月初学校成立了督察组将对各理科学院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届时督查组对各理科学院实验教学工作的迎评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到学院查阅相关资料。

201836日下午4时,教务处和设备管理处两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8人来我院对本科实验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督察组一行首先走访了我院24间本科实验室,之后认真查看了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的准备的12项自查资料以及近三年的本科实验报告、实习报告、仪器设备使用记录表、化学药品登记表等材料。随后设备管理处林松盛处长和教务处依莉曼·艾孜买提副处长对我院目前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会针对本次督查中所出现的问题及时弥补不足和缺失,为我校今年4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


林松盛处长在讲述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注意事项

依处长在讲述实验教学中存在问题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