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研究生举行班会暨集中教育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18-03-07

生科院研究生举行班会暨集中教育学习讨论

20183718:00,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在主楼418会议室举行了关于集中教育学习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何岚老师主持,邀请研究生处王顺达老师和生科院领导马晓东副院长参会。

首先全体研究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研究生处老师和院领导的参与,感谢他们对研究生工作的支持。马晓东副院长强调了本次集中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严格纪律性,提出可以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比如看视频、讨论等。同学们在研究生会主席的组织下,重新研读了十九大报告。随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借助“两会”精神,为自己制定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更有同学倡议大家通过自己的专业,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力量。整个会场被正能量包裹着,班会效果十分显著。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位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新疆师范大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班会现场

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