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14

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新疆师范大学将于20183月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了顺利推进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换届选举,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学院对选举前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20183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员集中开展了选举前的动员大会。在动员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统一了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活动意义、工作程序及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和程序,使得大家对此次换届选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自信心。

学院副书记于非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纪委警示片“镜鉴”的背景,强调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解答大家对选举工作程序中的种种疑问,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

此次动员大会为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换届选举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前期工作基础。

学院党员集体学习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相关文件

于非副书记为大家介绍警示片“镜鉴”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