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潘艳秋教授来学院指导本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25


大连理工大学潘艳秋教授来学院指导本科评估工作

  

新疆师范大学将于20184月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学校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的专家团队来到新疆师范大学指导工作。其中潘艳秋教授作为理工科的专家特地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实地工作指导。

2018125日下午,潘艳秋教授在教务处老师的陪同下来到生命科学学院与老师们进行经验交流。潘教授结合自己在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迎评过程中注意事项,解答了老师们对评估的各种疑问,使大家对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增加了信心。

潘艳秋教授认真查看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近三年的本科毕业论文、试卷、实验报告、实习报告等材料,并进行了详细指导,使得大家明确了问题所在,为学院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工作方向和重点。

潘艳秋教授在向大家讲述“迎评”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潘艳秋教授在解答老师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