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1-10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的9月份,生物工程14-323名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专业实习。本次实习的具体时间为2017918日至201815日。根据学院的安排,该班有2名同学到新疆林业科学院实习,7名同学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实习,5名同学去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实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医药研究所、新疆畜牧科学院、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习、新疆农业科学院各有2名同学去实习,1名同学前往新疆阿勒泰阿尔曼乳业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经过近4个月的实习,同学们收获到了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补充了理论知识的局限性,提高了实践能力,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实习结束后全班同学对自己的实习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交流了实习心得体会。汪雪梅、仲晓燕和祖力胡玛尔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生;钱丽洁、朱翌鑫、董悦和麦尔比耶4位同学被评为院级优秀生。   

学生在生产车间工作

学生在企业研发中心工作

学生在研究所与指导教师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