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院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21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院动员大会



    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要求,我校将于2018年上半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生命科学学院现有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及生物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将接受本次教育部审核评估。生命科学学院全面开展、部署和布置审核评估工作,通过近一个月的准备,于621日下午在全院范围内如期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在岗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学副院长努尔古丽•热合曼主持会议。

    王晓峰副校长莅临指导本次动员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给学院教职工就这次评估工作的性质和要求做了详细辅导和解析,同时也针对学院和老师分别提出了相应建议和要求。王晓峰副校长传达了校党委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希望广大教教职工以“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的态度投入到迎评工作中。

    努尔古丽副院长讲解了《学校评估工作方案》及《学院迎评工作手册》,也提出希望广大教职工参与此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完善工作计划,便于开展工作。李进副院长和库热西•马木提汗书记分别传达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和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号召并动员全院教职工,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氛围迎接评估,为圆满完成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而努力工作。

    艾山•阿不都热依木、朱艳蕾、阿迪拉和于非4名老师代表在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本次动员大会统一了全院教职工思想,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为“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晓峰副校长参加“迎评”动员大会并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