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莅临学院开展学术报告,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4-18

2019417日,阿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进行题为代谢组学在生物学领域中的应用学术报告。我院领导、部分老师、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与交流活动。

上海阿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生命科学前沿研究技术应用、咨询及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大生命科学领域样本检测、大数据分析以及技术产品开发,并提供专业的服务。该公司已经建立包括非靶标代谢组、高通量靶标代谢组、常规靶标、脂质组学、代谢流检测等研究平台业务服务,服务项目超过4000个,检测的样品超过70000例,服务的单位包括高校、研究所、医院、企业等超过700家,其中三甲医院近200家。

此次学术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代谢组学基本内容以及百趣生物公司在实验方面的技术方法和优点介绍。学院各位老师与同学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并就相关问题与百趣公司宣讲人郑思炎进行交流,受益匪浅。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是一次成功的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