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1-15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2017918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13-4班的38名实习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乌鲁木齐市各个专业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同学们受到了实习地点领导和员工的热情接待,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的无限憧憬。该班38名实习生分成7个小组,实习为期8周,学院和实习基地都为各自同学制定了实习指导教师。

116日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召开了实习工作汇报会,并评选出了优秀实习生。

校级优秀生:米尔古丽•托合提,谢尔瓦尼木阿不都艾尼,罕斯耶提麦麦提,哈依娜尔巴合塔力,艾克然木加帕尔

院级优秀实习生:阿丽米热•艾尼瓦尔,夏提克,伊力哈木,阿布都沙拉木托合提,艾尼瓦尔赛买提

通过实习,同学们对科研院所、企业、工厂如何开展研发和生产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有机会参与实践,理论知识的运用水平大幅提高。


学生专业实习场景1


学生专业实习场景2

学生与企业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合影

学生在研究所实验室工作

学生在科研示范田开展工作